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05-19 12:31:57点击次数:

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四川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学院党委于518日在江安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四川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两个伟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蒋文涛就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走深走实,推动政治建设制度化、基层组织标准化,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把牢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各类监督协调贯通,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化。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伯雷强调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川大委2021-18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安排了以学党史、践初心,庆百年华诞;守党纪、砺作风,谱一流新篇”为主题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四项活动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围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系统学习党史,弘扬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强化政治意识、纪法意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员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