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书育人、培育英才、服务社会——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30 16:15:27点击次数:

教书育人、培育英才、服务社会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活动

9月27日,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望江校区土木系会议室举行,土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土木系主任戴靠山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认真学习了2019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老师积极开展了讨论学习。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刻苦钻研、教学相长,尊重宽容、严爱相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结合土木学科特色,川大土木立足西部,无论是学科发展服务社会,还是人才培养为人民服务。

学习过程中,土木工程将主题教育与土木工程系专业整合后教学计划调整结合起来,熊峰、戴靠山、龙恩深、张永丽、王庆国、余民久,分别代表各个培养模块,就课程计划改革、整合过程中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方向模块建设、校院两级管理方式、实验平台建设与共享,和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大家分析问题的核心本质,探讨问题的解决办法,统一思想,力争真正实现土木专业的整合,走在全国土木工程专业改革的前沿。

通过学习,土木工程系全体老师表示,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落到实处,和土木专业培养体系整合相结合,以促进学科不断发展为目标,求新求变、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加强科研创新、培育英才、服务社会,以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