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在2019年“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学院喜获二等奖
更新时间:2019-09-23 13:48:18点击次数:

9月20日,学院在由校工会和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以“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组织教职工深情合唱了歌曲串烧《筑梦中国》。学校此次有44个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喜获二等奖。

按照比赛规则和抽签顺序,学院作为第9个参赛队上场。以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院长熊峰为代表的学院70余位教职工,以“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开端,深情演唱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如何浴血奋战,为“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抛头颅撒热血的豪情壮志,再到新时代人民讴歌“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愿望。合唱融合童声、芭蕾舞,时而柔美动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热烈奋进,老师们发自内心的咏唱着对祖国母亲的真情热爱。

为备战此次合唱比赛,展现建环学院教职工爱国爱党情怀与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风采,建环学院参赛教职工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从6月底开始进行演唱排练。为了不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排练时间主要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中无论是逐字逐句矫正发音、一遍遍地记诵歌词、一次次地调整歌唱旋律还是最后的舞台集中彩排,参赛教职工们都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用心克服各种困难,不言累不言苦。

据悉,学院党委及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为配合排练,提供了全面周到的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参赛顺利推进。通过合唱比赛,激发了学院教职工拼搏奋斗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展现了学院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