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赵晓林教授来校作高水平学术报告
更新时间:2023-03-28 17:06:09点击次数:

近日,应建筑与环境学院邀请,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香港理工大学赵晓林教授来校做交流报告。建筑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戴靠山主持了本次交流,相关学科百余名师生参加并听取了报告。

交流中,赵晓林教授作了主题为Hybrid construction utilizing seawater sea sand concrete and FRP的学术讲座。分享了在海水海砂混凝土(SWSSC)与纤维增强复合材料(FRP)的最新研究成果,从不同组合模式下材料本构模型、长期力学性能与耐久性机理等方面深入剖析了高性能FRP-SWSSC材料与组合结构的关键问题。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与赵晓林教授对FRP复合材料的工程应用前景等方向进行了互动交流。

是日,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教授、院长戴峰教授与赵晓林教授,就土木工程学科合作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