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光好,为校植绿正当时——学院研究生力学党支部、2021级硕士3班团支部联合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4 08:33:44点击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呼吁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引导建环学子从实践中领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近日,辅导员高倩老师带领研究生力学党支部及2021级硕士3班团支部的30余名学生在江安校区建环楼前开展“最是一年春光好,为校植绿正当时”植树活动。

植树前,校园园林师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植树要领及注意事项。掌握要领后,高倩与同学们共同参与到植树活动当中,3-4人为一组,扶树、填土、夯土、浇水各司其职,将象征着希望的小树苗播种下去,为校园添绿、为建环楼前景观添彩,场面热闹非凡。高倩还叮嘱常住江安校区的同学要承担后期浇水养护的责任,确保小树健康成长。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建环楼前多了一抹生机,十棵小树正迎着和煦春风、伴着温暖的阳光努力生长!与之一起努力生长的还有同学们对未来的期许与梦想!

百年步履,一树芳华;聚木成林,厚积薄发。植树活动将在以后每年春天持续举办,希望在体验植树的同时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生态文明的种子,发挥自己专业所长,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