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挑战杯”科创赛事经验分享——学院2021级本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2-12-28 10:57:45点击次数:

12月16日,为了帮助学生充分了解“挑战杯”科创赛事,消除赛事疑惑,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邀请第十七届“挑战杯”特等奖项目核心成员张智朝同学做赛事经验分享。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盼盼老师主持,支部成员线上参与。

首先,支部党员同学康澳向大家介绍“挑战杯”赛事的基本情况,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创视角下的‘挑战杯’”和“赛事安排”三方面进行讲解。并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对当今时代发展的重要性。

接下来,张智朝分享了自己的宝贵赛事经验,结合自身经历从“在参赛前需要考虑清楚的几件事”出发,对如何组队、赛事核心、对比赛全体流程的把握、是否参加以及什么时候参加比赛等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并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挑战杯”赛事的基本情况和比赛流程都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活规划提供了实际帮助。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