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级本科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5 15:07:48点击次数:

12月2日,学院2021级本科党支部在学院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党组织生活。活动由支部书记翟盼盼老师主持,康澳带领组织学习。

康澳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情况,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内容、在党内的重要地位、效力等,着重介绍了党章的发展过程,从党的二大制定第一部党章起,中国共产党根据形势与任务的变化在之后的历次会议中不断的修改完善党章内容。现行党章是1982年9月党的十二大修改制定的,40年来在保持基本内容稳定的前提下从党的十三大到党的十九大做了不同程度的修改。本次党的二十大会议通过党章修正案,共修改50处内容,体悟党章修改部分并结合当前国际形势与国家发展要求,就如何适应时代发展洪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翟盼盼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到学院或图书馆借阅党的有关书籍,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及各项政策。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未来支部活动能开展的越来越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王浩廷

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