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布置会
更新时间:2022-11-22 09:59:23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11月21日,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招生工作组组长兰中仁副院长主持,副组长石宵爽副教授具体汇报了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工作计划,学院各专业有关班子成员、学工组、教务组有关人员作为学院招生工作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兰中仁首先传达了学校招生工作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使命感,指出了对招生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目标。同时在会议期间对招生宣讲、咨询及有关招生录取政策方面的重要信息进行了深入地解读。

随后,石宵爽介绍了2022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内容,从近几年录取结果的位次、专业分布、中学生源、录取人数等方面,对负责省份和对口中学的招生录取结果进行了详实深入的总结与剖析。然后,结合学校对招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评价指标,从多方面对比分析了学院在招生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深刻总结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最后,依据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的目标和部署,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从招生工作组人员架构、招生宣讲、招生咨询及学院专业宣讲四个方面对2023年招生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在会议上与招生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具体落实了近期招生宣传的主要工作任务。最后兰中仁副院长对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部署做了具体要求,强调学院各个专业需清楚地认识到当下招生形势的严峻及危机,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寻求学科发展创新,各专业学科带头人需积极投入和参与到招生工作中,共同努力提高本专业生源质量,从而促进学科发展。

此次会议揭开了建筑与环境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凝聚了招生工作的力量,学院将继续积极地组织和开展相关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升招生服务质量,为实现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工作目标而努力!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