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承办的四川大学“心动的信号”单身职工联谊会甜蜜落幕
更新时间:2022-11-09 09:33:57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满足高校、医疗卫生系统、科研单位、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单身职工交友联谊需要,不断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1月5日,由四川大学工会联合省直机关、中物院八所工会主办的“心动的信号”单身职工联谊会在锦江区不荒书屋举行。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黄先明、四川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副主席冷泠莅临现场,来自市内部分高校、省直机关、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单身职工共度美好时光,活动由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工会承办。


 

联谊会伊始,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黄先明在讲话中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向联谊会主办方、承办方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以需求为导向,每年在系统内广泛开展婚恋交友活动,切实帮助职工扩大交友范围、解决实际问题、组建幸福家庭,赢得了职工朋友们的信赖和认可,希望现场的单身职工这样一个安全有效、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平台上积极参与、寻觅真爱,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致辞,对省教科文卫工会、省总女工委的大力支持及细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建筑与环境学院工会在联谊会活动筹备过程中的付出与专业表示肯定。袁主席表示,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把关心青年职工成长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举办了这样一件既解决职工需求又激发担当作为的好事、喜事,接下来学校工会将持续为教职工做好服务,整合资源、积极助力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单身职工搭建交友平台,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联谊会以室内破冰游戏“蔬菜水果傻傻分不清”的方式展开。现场音乐“心动的信号”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气氛,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很快消除了入场时的腼腆矜持,跟着节奏互相交流起来。现场的才艺展示,如个人独唱、朗诵、钢琴演奏、吉他独奏……将室内交流引向了高潮。

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更是燃爆全场。圈圈缘缘、爱情速递、桃花朵朵等一个个充满甜蜜与互生情愫,初次手拉手的小游戏拉近了男女嘉宾们的距离。根据游戏规则,男女嘉宾需要通过团队协作与肢体配合,才能顺利完成,这迅速增加了彼此的默契度与配合度。现场欢呼声、呐喊助威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交织在一起,活泼与快乐充满了每一个角落,温馨与浪漫氛围感染了每一个人。

通过户外活动午餐茶歇湖边自由交流,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轮桌交流环节进行得流畅而温馨。在彼此敞开心扉的真诚互动后,现场进行了绘画心理指导。由心理学专家胡冰霜教授团队对男女嘉宾现场绘画进行心理解读,随机选取画作开展情感分析。专家的解读精准而有趣,通过绘画描绘出对另外一半的向往,开启现场缘分的配对,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由建筑与环境学院工会主席楚英豪亲自督导成立的现场红娘天团,在活动中充分发挥月老作用,用亲切热情的跟进服务,为青年朋友们的深入交流及后期交往提供了强大的后援。

活动最后,有多对单身男女进行了“心动告白”,牵手成功的青年朋友获得了电影券和精美纪念品。参加活动的所有单身职工还可以通过“心动星球”公众号进行进一步的线上线下联系。联谊会后还邀请嘉宾们填写满意度调查表,及时了解反馈意见,为呈现更好的活动做好准备。 

四川大学“心动的信号”单身职工联谊会是四川大学工会立项的特色活动项目。项目负责人、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工会副主席陈小清表示,将持续做好联谊工作,为处于西部大城市转型快速发展中的单身青年职工们搭建优质交友婚恋平台,切切实实发挥工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娘家人的作用。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