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暨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2-11-08 09:22:49点击次数:

学院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举行

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暨授牌仪式

11月4日,学院代表赴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参加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暨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党委副书记孙伯雷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永东、总会计师刘小袍、总法律顾问贾艳荣出席了授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学院团委书记王天泽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杨胜辅导员周琦颖杨颖本科生代表,以及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威、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义强、团委副书记付寒文、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周咏和郭丽春。赵威主持了授牌仪式。

赵威首先对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生产状况以及就业招聘信息做了简要介绍。杨永东对学院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作为西南地区优秀的土木人才培养基地,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愿意与四川大学就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搭建就业实习基地,更好地培养锻炼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为土木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孙伯雷对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发展、学生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蒋文涛对近年来土木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就业情况做进一步分析,并表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行业的优秀代表企业,多年来一直深耕于建筑行业,在国内外拥有不错的口碑。双方的合作将依托于学院完备的人才培养机制以及企业成熟的就业实习体系,希望通过就业实习基地的共建,能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双方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对搭建就业实习基地的价值和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签约仪式上,蒋文涛与杨永东共同签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授牌“学生就业实践实训基地”。双方就共建事宜、本科就业现状、职业发展规划等进行广泛交流,交流过程气氛融洽,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