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领航计划】学院举办雅思口语能力提升讲座
更新时间:2022-11-03 15:14:35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生全球胜任力,学院于10月28日在江安校区一教B303教室举办雅思口语能力提升讲座。讲座由具有六年雅思口语教龄的校外专家任玉佩老师主讲,辅导员王婷婷及近百余本科生到场参加。

任玉佩表示大学生在求学和求职道路上,面临种种英语口语挑战,在英语能力输出方面需要有效方法,深度解析了雅思口语考试的相关事项,并从实际问题出发就口语考试中如何开场、如何处理问题和问题回答技巧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传授了“适时地笼统作答”和“谨慎地表达观点”等回答技巧。现场同学热情互动,氛围良好,纷纷表示讲解内容充实有趣,对雅思口语备考有了更详尽认识。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及学风院风建设,在不断摸索中构建了“一中心、一视角、四计划、六联动”的学生学业发展“1146”体系,今后将继续联动校内外力量,开展本科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系列课程,强化学风引领,助力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