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一线抗疫情 学院挂职女干部杨洁勇往直前
更新时间:2022-09-16 17:38:37点击次数:


9月10日,宜宾疫情严峻,直接实行全域静态管理。建筑系杨洁副教授是学院派出的挂职干部,担任宜宾市三江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作为党员干部,她在宜宾疫情防控中主动承担志愿服务,勇往直前,奔赴一线,为宜宾疫情动态清零贡献川大力量。

9月10日既是中秋佳节,也是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杨洁顾不上庆祝节日,忙着与参与抗疫的志愿者们一起前往宜南出口、东部产业园、顺南场等一线抗疫执勤点,为坚守在抗疫最前线、地灾防护第一线的公安民警、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送去慰问和祝福。9月10日至17日,杨洁每天早晨5点钟出门,带领工作小组奔赴分配的各个社区、小区承担抗疫志愿服务。期间,她所服务的黄桷坪家园小区有居民出现红码,得知这一信息后,杨洁没有惊慌,沉着冷静带领同事封闭前往检测点做了核酸取样。

杨洁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自己有义务、给群众做好榜样,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用情怀和担当架起解决群众疾苦、理顺群众情绪、守护群众安宁的连心桥。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