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2-09-04 08:53:57点击次数:

9月1日,成都市要求全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要求以来,高校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根据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

广泛发动党员教师,关心关怀师生身心健康。学院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踊跃报名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师生员工的特殊困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排,分类帮扶,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师送菜上门,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学院领导驻校江安校区值守,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看望本科新生,保障师生在疫情防控下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

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融合推进,专题研究部署落实。9月3日,学院通过线上召开全院干部会,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精神,传达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学院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同志主持。对于下半年工作,蒋文涛同志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在精心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高质量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伯雷同志介绍了学院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和深造情况以及新生录取情况。他提出将强化组织领导、政策宣传、帮扶指导,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和深造。学院副院长刘敏同志提出要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坚持全院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学院副院长李沄璋同志提出,根据学校安排,学院要做好境外学生返华复学工作,同时要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学院院长助理张炜同志就毕业生论文抽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系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求毕业生及指导教师认真对待相关工作。

面对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学院将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追求卓越,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