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7-11 09:31:14点击次数:


7月5日,建筑与环境学院在望江校区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通过选举产生参加四川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经工作人员清点会党员数,蒋文涛宣布大会有效。大会按要求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选举办法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副院长兰中仁宣读填写选票说明。经过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和监督下开箱计票最后,总监票人兰中仁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蒋文涛宣布了选举产生的学院参加四川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名单。



随后,会议对学院2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以“迎接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向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感受四川脉动”“四川奋进正当时”和“共阅建环答卷”三个方面介绍了四川近五年的发展情况,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成都“十四五”规划精神,同时回顾了学院近五年的发展,并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院新一届任期目标进行了说明,提出蓝图已经绘就,建环奋进正当时!

最后,学院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