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6-22 15:51:27点击次数:


6月20日,学院各系在江安校区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党委副书记孙伯雷,副院长兰中仁、刘敏,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各系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寄以谆谆嘱托。在座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畅谈成长感悟,共话美好校园时光。同时,为进一步了解满足同学合理需求,不断提升学院自身建设水平,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踊跃发言,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下,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学风建设、学业指导、教学方案设计、生活服务等方面向学校、学院提出了建议。






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探讨重、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法,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感谢,并嘱托要时常与学院保持联系,常回来看看。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师生交流充分、高效,有利于学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