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近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15 09:36:47点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嘱托,6月10日,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退休党支部赴崇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燎原乡安顺地下党史料馆开展“走近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崇州市燎原乡(原安顺乡)是川康边人民游击纵队崇大新支队的队部,崇州市第一个党支部就在这里诞生。安顺地下党史料馆分为前言、形势、斗争、星火和后记五部分,以图文和实物展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末、五十年代初川西的社会经济形势。

活动中,党员同志参观了党史图片、数位开国将帅回忆录,听取了英烈事迹介绍。珍贵的实物、照片,详实的文献、资料,让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精神。

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分组讨论,追忆革命故事,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英雄先烈,感受红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的为四川大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