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地震工程青年学者交流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2-06-09 14:36:19点击次数:


为交流地震工程领域近年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方面的成果,推动地震活跃地区综合减灾技术的发展,增进地震工程领域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近日,由灾变力学与工程防灾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中国西部抗震防灾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四川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协办的“2022年地震工程青年学者交流会”在线上成功举行。

会议由同济大学鲁正教授、中南大学国巍教授、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曲哲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赵俊贤教授、东南大学王春林教授、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王斌教授共同发起。王斌主持了会议开幕式。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戴靠山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邀请了国内26位青年学者进行学术报告,共吸引了700余人线上参会,会议主题围绕强震观测与地震灾害模拟、基础设施防灾能力提升、地震可恢复功能结构体系、高性能减震隔震装置和非结构构件和工业结构抗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学术研讨与交流。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