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人才办来院开展人才工作交流座谈
更新时间:2021-11-02 18:04:24点击次数:

 


1021日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刘丸源主任、穆飞科长、朱蕊副科长、科研院工科办李进副主任等一行我院开展人才工作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党委副书记王晖各系主任、人才项目入选者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蒋文涛首先对刘丸源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近年来取得了一定业绩,但离双一流建设目标仍有不足之处,希望学校能指导学院进一步开展好人才工作。王晖从学院人才队伍现状、工作目标、工作措施以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人才工作开展情况。 

刘丸源提出,做好人才引培工作,要形成资源和政策的支持。学院要进一步推进人才精准培育,充分利用好2035先导计划、碳中和中心等各类平台,加快建设后备人才库和专家人才池,塑造全面发展新优势穆飞就各类人才计划的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指出人才发展要有清晰持续的规划,青年教师在作规划时要充分考虑到自己的特点、组织环境及其他相关条件选择确实可行的发展路径李进表示,科研院工科办创新科研管理和服务方式,激发青年人才的创新潜力,助力科研人才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人才申报、职称晋升、条件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