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师生多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01 11:44:11点击次数:


71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为及时学习讲话精神,观看庆祝大会,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前部署,在江安校区、望江校区安排了三个集中观看点,并制作了手摇小党旗和不干胶标识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以及师生党员到集中观看点观看直播。

师生们在望江校区学院会议室、多媒体教室,江安校区学院会议室观看庆祝大会

此外,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在实验室、办公室、宿舍等收看庆祝大会。学院土木系石宵爽老师在家里,带着女儿一起观看直播并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我心向党,童心向党”,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教育孩子爱国爱党爱人民。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特聘教授、力学系赵春田老师在观看直播时感叹,“在路上,跟党走”。建筑系谭敏老师通过学院微信群分享了自己的激动心情,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愿。

在办公室学

在家里学

我心向党,童心向党,与孩子一起学

师生热切发表观看心得

学院院长熊峰教授接受了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采访。虽然是无党派人士,熊峰教授一直积极主动践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她表示,亲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使她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指挥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教授在学校主会场观看了大会直播并分享了心得体会。蒋文涛表示,必须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

学院公共区域也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庆祝大会视频,进行了展板宣传,在全院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气氛。

根据安排,建筑与环境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学,对需对位学,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自觉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