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06 11:51:53点击次数:

学院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


3月5日,在望江校区学院130-1会议室,学院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学院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戴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华国春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华国春指出,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对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稳定有序发展意义重大,学院每季度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1次,总结、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居安思危,防范未然,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伯雷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方面的意识形态风险进行了研判。详细梳理了学院师生基本情况,对存在的特殊情况、研究生招生录取、就业及人事管理改革等工作中可能产生的意识形态风险与隐患作了深入剖析。孙伯雷表示,学院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时刻警惕,做好宣传与精神传达工作,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文化共同努力。

学院副院长刘敏在会上重点就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从落实危险化学物品的管理机制,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普及,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与管理水平,提升实验室利用效率,强化外来人员进实验室做实验管理流程等方面入手,对规范实验室安全与管理进行了深入研判。

学院党政办钱玉琼就学院官网管理、信息公开、新媒体账号管理、关键时间节点的舆情应对等进行了分析研判。

华国春在会上做了总结。华国春指出,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必须紧绷心弦,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有敏锐度,立足岗位,结合岗位实际,下沉一线,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未雨绸缪,加强信息报送,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