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18 08:48:46点击次数:

学院开展新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农历甲辰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为体现对教职工及学生的关心关怀,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老领导、老党员、困难职工、挂职干部家属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华国春慰问老领导张祥康和杨凌真

   

学院党委书记华国春慰问老党员杜本钊

       

学院院长戴峰慰问老党员李章政

     

学院院长戴峰慰问挂职干部家属谢汝桢

       

学院副院长兰中仁慰问生病教职工曾伟珉

   

学院副院长刘敏慰问老领导姜方纯


   学院团委书记王天泽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学生3人,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

   学院一直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全面深入了解教职工及学生,尤其是对独居、失能、困难、挂职干部家属等特殊人群的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与具体诉求,开展有针对性地帮扶工作,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倾听了师生的心声,进行了感情交流,引导他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