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百年荣光,青春筑梦远航——四川大学第二十九期“形势政策大讲堂”活动(望江专场)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12-03 18:32:00点击次数:

追寻百年荣光,青春筑梦远航

——四川大学第二十九期“形势政策大讲堂”活动(望江专场)圆满落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振奋人心,全会公报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联合公共管理学院于11 30日晚上7:00在望江校区研究生院3-231教室开展“百年荣光,逐梦远航”形势政策大讲堂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磊分别作宣讲报告,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伯雷、研究生分会指导老师高倩和两个学院的研究生同学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宣讲报告会上,蒋文涛结合建党百年光辉历史背景,带领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他鼓励青年学子应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挥洒青春汗水。杨磊也就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向同学们解读了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出的十条宝贵经验以及四个方面的伟大变革,展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广袤土地上绘就的壮美画卷,明确了青年学子在新时代的奋斗方向,要求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悟新理论新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国际国内形势等相关问题同主讲人展开了讨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强了自身理论武装,有效增强了其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


|周幸

|郭鹏宁,刘羽

修改|高倩  徐泓宇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