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历史 缅怀英雄——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28 09:35:24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营造学党史,知党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1223日、24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分两批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府影城集体观看了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的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面展示了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影片展现了毛泽东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略思维,也展示了以彭德怀为统帅的指挥员们的战场谋略,以及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全方位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更加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