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讲话”,领悟红色精神——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2021-12-07 18:17:19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28日下午,我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建环楼D301教室开展题为“学习‘七一讲话’,领悟红色精神”的党组织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支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柴志卓和路翔仪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讲话的部分内容,重温了振奋人心的视频片段。柴志卓同学围绕讲话,结合重要历史事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董子豪同学谈到,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奋斗,让我们的国家迅速地发展了起来。讲话不仅仅是针对党员或者领导人,对我们广大学生都有着极大的激励作用。



党史答题环节,支部成员分为3组进行抢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活跃。对于回答错误的问题,同学们互相分享了相关历史背景,补充历史知识,在交流中收获进步。



本次专题学习在同学的热情参与中画下圆满的句号。同学们表示,将在未来的生活中进一步学习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成果,挖掘其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并将这些财富化作激励我们不断成长、前进的动力。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