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信仰,做好表率”研究生力学一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项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21 19:10:26点击次数:

4月10日上午10:00,建环力学一支部在研究生院3-125教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项活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倩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高倩同志认真传达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相关精神,强调按照学院部署,结合本支部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会议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党的对外宣传片《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is with You along the Way》。高倩同志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学一边观看一边回忆当初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党员意味着什么。

会上,所有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高倩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重新解读了入党誓词:党员必须忠诚于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加入中国共产党就代表着志愿放弃自已的信仰自由的权利,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至死不渝地走在在信仰共产主义的道路上。结合研究生党员自身行为,高老师提出要求所有研究生党员务必在三个方面做好表率:讲政治、守纪律和践行宗旨勇于担当。高老师结合北大校友卢新宁的演讲《在怀疑的时代依然需要信仰》告诫我们一名有情怀的研究生不应该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而应当做到“独善其身或兼济天下”。

在此次专项学习中,党员同学们都意识到作为研究生党员身上的责任,并且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不改初心,忠诚于共产主义信仰!为国家、为人民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愧为研究生党员的光荣称号!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