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结构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7-04-20 01:09:02点击次数:

4月18日星期二,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结构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研究生楼研3-107教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贯彻学习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首先胡唯哲和唐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2017党风廉政学习资料选编》,并就本次生活会目的及意义作说明。希望全体成员认真贯彻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紧接着,在充分了解与熟悉相关文件的前提下,各位同学或就身边的时事新闻,或就个人的疑难问题踊跃发言,充分讨论:

冯波、廖桥等同学,分析了“人民不相信政府”现象的原因,提出做人做事都要有底线;唐甜、徐咏等同学,从自身出发,学生党员要未雨绸缪,严格要求自己;梁鲜梅、袁问鑫同学,结合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谈到腐败现象存在的普遍性,官员需要从党员做起,营造正能量的氛围,现实群众对领导干部的评判标准已有所降低,干部要提高自身修养;预备党员孟春阳同学指出贪腐官员敛财现象盛行,对于“出淤泥而不染”的同志们的影响也是很大,所以反腐要从制度做起,“一把手权力太大”这种现象应该引起党内建设的重视。

本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反响热烈,结构专业一些思想积极的同学王静峰、张涛、段瑞锋同学也参与其中,各位同学不仅在积极的讨论交流中得以不断深化相关精神的学习,更提升了自我的思想政治水平,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