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级本科支部开展“为中华复兴而读书”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16 15:49:47点击次数:

学院2017级本科支部开展“为中华复兴而读书”活动

为响应党中央及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群众的爱国热情,贯彻落实爱国主义学习教育基本要求,10月11日,在江安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2017级本科支部于开展了主题为“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潘园园首先向全体支部成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核心精神,要求参加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进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活动中,沈子烨、周嘉莉同志通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个人自学,并结合当今时代的发展特征以及他们作为青年党员,作为大学生党员这一群体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在着重宣扬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还将爱国精神与党员自身道德修养结合在一起,提倡大家不仅要多读书,读好书,更要注重读书的方法,牢记心中的使命,坚守如磐的初心,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奉献一己之力。

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就大学生党员如何加强自身爱国精神,如何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等话题,提出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同时还对今后如何开展多样化的党组织生活,如何建设支部建言献策。

据悉,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支部成员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自觉运用党的理论,脚踏实地,化理论教育为实际行动,攻坚克难,为中华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沈子烨、梅兰菊、刘芸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