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乘风破浪,信步远方”——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本科生迎新晚会
更新时间:2020-12-08 14:20:20点击次数:

“乘风破浪,信步远方”

——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本科生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5日晚,学院2020级本科生“乘风破浪,信步远方”迎新晚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成功举办。学院院长熊峰,党委副书记王晖、孙伯雷,学校学工部、团委嘉宾,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企业代表,各兄弟学院同学代表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熊峰院长代表学院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她讲道,2020级新生同学们经历了一个特殊的年份,在疫情影响下仍然考出了好成绩,如愿来到了理想的大学,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挑战、奋力拼搏,在建环度过一段难忘的大学时光。

晚会伴随着活力四射的乐队歌曲《皮囊》拉开序幕。第一幕中,国风舞蹈《清平乐》如太白诗词游舞今世,将众人心绪载到山水之中;幽默风趣的小品《贷字闺中》在欢声笑语中警示同学远离校园贷,赢得满堂喝彩;热情似火的街舞串烧《Dance Party》舞出了大学生年轻的活力与青春的风采;2020级辅导员杨颖、王婷婷老师的登台演唱引起全场阵阵欢呼,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氛围。

第二幕中,抗疫话剧《幸好有你》通过普通人的视角,向我们展示了疫情期间万千英雄逆行抗疫的坚定态度,使现场观众再次拾起那份感动去感受抗疫工作者的决心;朗诵《战疫》让观众们听到了坚定不移的中国声音,感受到每一个顽强的中国人的奋斗热忱,令观众们激情澎湃;激情的说唱串烧《华夏》表达了华夏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强烈的节奏感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励志歌舞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奋斗追梦的姿态,现场气氛再次“燃”了起来。

第三幕中,中建一局的话剧《我的中国芯》以饱满的内容,让观众们感受到华夏儿女心中磅礴热烈的中国梦;对唱歌曲《勋章》将时代潮流的歌唱方式与历史相结合,用独特的方式展示出了新时代青年对艰苦年代英雄的致敬;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部长舞《爱你联盟》时而热情奔放,时而蹁跹美丽,时而欢快活泼,引来阵阵喝彩;合唱表演《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宛转悠扬,将阳光向上的态度传递给同学。至此,学院2020级本科生“乘风破浪,信步远方”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2020级新生同学的活力,营造了师生和谐共融的良好氛围,同学们为晚会精心准备、辛勤排练,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师生一致好评。晚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是一场欢快活泼的师生联欢,又是一次润物无声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