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1-06-23 16:28:37点击次数:


2021年6月18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安校区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天泽主持,各年级8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了任玮楠、李青仪、郭佳宏三名同学为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届主席团成员,选举了倪嘉等14名同学为学校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天泽总结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并依次从职能、基本任务、组织框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章程,组织学代表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章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唐嘉欢同学就上学年学生会工作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她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干部队伍情况,并着重汇报了“建环声音”、“建环足迹”、“建环榜样”、“建环传承”四个特色活动体系建设情况,展现了学生会在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对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贡献度上所取得的成绩。学院学生会连续三年荣获“十佳学生会”称号,参会代表对学生会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成绩报以热烈掌声。

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环节,任玮楠、李青仪、姚沐夏、郭佳宏四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思想、学业情况和工作履历,畅谈对竞选岗位的理解和未来工作的设想。经大会到场学代表投票表决,选举了任玮楠同学任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李青仪、郭佳宏同学任副主席。大会还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三次四川大学学生代表大会代表14名,委员1名。

在代表提案环节,学生代表按照年级分成四组赴分会场进行了讨论。各年级学生代表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增加毕业季活动、延长专业教室的关灯关门时间、解决二课时长的补录问题、增强学院公众号的影响力等。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诉求,掌握学生思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立志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新一届学生会表示,将接过传承与创新的旗帜,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