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9-01-09 10:46:02点击次数:

2019年1月7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在望江校区学院128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教师代表、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和离退休教师特邀代表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主持了“双代会”。

会上当国歌庄严奏响,全体与会老师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伯雷宣读了校工会发来的贺信。校工会在贺信中预祝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希望学院工会做好工会工作,服务于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上,院长熊峰教授、财务主管老师王文强、工会主席楚英豪教授分别做2018年度学院工作报告、财经执行情况报告及工会工作情况汇报。

熊峰在会上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发展进行了通报。根据报告,学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特别是科研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年度到校科研经费首次达5千万元,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本科教学工作也取得了喜人成绩,获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2项教改项目入选教育部“新工科”重大项目,占全校入选项目的1/3。汇报最后,熊峰指出,学院之所以能取得这些突破性、创新性成果,是学院多年来严格执行年度考核方案、大力支持学科建设的重要体现,在今后的发展中,学院将深化改革,加强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整合资源配置,凝练学科交叉,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创造好条件。

楚英豪做了主题为《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步伐,凝聚人心促进学科快速发展》的工会工作汇报。汇报中,他回顾了2018年度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参与的系列活动及所取得成绩,同时,对工会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对2019年工会工作重点做出规划,表示今后学院工会将加快强化各类机制的建设,如启动建环学院工会的特色活动——青年教师个性化发展培育计划。

听取汇报后,各与会代表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2018年度岗位考核方案(修订稿)》《学院年薪制教师年度岗位考核方案》《学院“伯乐奖”实施办法》《学院教师参与脱贫攻坚和服务地方工作的工作量计算办法》等文件。会上,“双代会”代表分小组进行了讨论,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发表了意见,提交了提案。

据了解,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夯实了基础。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