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 > 正文
建环学院举行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09 16:39:32点击次数:

9月29日,在学校122周年校庆日之际,建环学院举行了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师生座谈会、补拍毕业照、参观建环学院展览、参观校史馆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建环学院领导、退休老领导、力学系教师代表和77/78级返校校友参加了上述活动。

当日上午9:30,建环学院在望江校区128多媒体教室举行了77/78级校友座谈会。建环学院院长熊峰,党委副书记孙伯雷,退休老领导陈君楷、杨进春,力学系执行主任刘永杰,力学系支部书记李亚兰和参加返校活动的77/78级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建环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主持了此次座谈会,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

座谈会上,熊峰与各位校友共同回顾了建环学院的发展历史,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建环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刘永杰就力学系的发展情况向各位校友进行了介绍,强调要依托“双一流”,打造“力学+”。退休老领导陈君楷、杨进春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与各位校友回忆了40年前上学时的点点滴滴。

(蒋文涛主持座谈会)

(熊峰介绍建环学院发展情况)

座谈会后,建环学院领导、退休老领导、力学系教师代表和77/78级返校校友在学校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同时各位77/78级返校校友身着学士服补拍了毕业照。

(校友们在行政楼前补拍毕业照)

随后,各位77/78级返校校友乘车前往江安校区,体验了一次学校食堂,追忆当年的学生时代。午餐后,校友们参观了i创街、图书馆,在江安校区建环学院大楼参观了学院展览,校友们对新校区的现代与便捷十分感慨。

(返校校友参观i创街)

(校友们在江安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江安校区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此外,各位77/78级返校校友参加了学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77/78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大会结束后,建环学院组织各位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再次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

在学校122年校庆之际,建环学院举办了此次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活动中,校友们感慨万千,共叙师生情同学忆,共同畅谈改革开放和母校的发展变化。校友们一路走来,是美好的成长路;一路走去,是难忘的母校情。纵然时光变迁,校友们对母校、对学院的这份深情永远都不会改变!他们始终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川大人!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