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致全院女教职工三八节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0-03-08 03:02:58点击次数: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致全院女教职工三八节的一封信

亲爱的女神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明远湖畔的玉兰花已次第开放,那些粉的桃花,洁白的李花纷纷探出头来向我们的女神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居家防疫中,我们悄然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疫情挡不住想念你们,想和你们相聚,想为你们送去祝福和关爱的拳拳之心。在此,谨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向你们的家人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和感谢!

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事业阔步向前,这一点一滴的成就都凝聚着广大女教职工的汗水和心血,汇集了女教职工的智慧与力量。你们教育学生成长成才,始终坚守教学一线;你们潜心治学,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攻坚克难;你们服务师生员工,坚持从大局着眼任劳任怨。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各个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出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与巾帼风采。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华夏大地。我们从最初的不经意,到疫情严重时的恐慌,再到如今在党和国家强有力的防控下的内心安定,好似经历了几度沧桑!我们感恩,我们有一个强大的中国,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至高无上的第一位!我们感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惧牺牲的最美逆行者!我们从害怕到感恩,再到感动,在无数次的泪目中,将这样的感动化作激励和行动。危难关头,我们也要发挥人民教师的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不期而至的特殊战斗中,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居家照顾陪伴亲人的日子里,坚决服从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线上教学、防控知识宣传、卫生健康排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力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因为这场特殊的疫情,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爱人,照顾子女,孝敬老人。我们有了更多对得与失,名与利,对事业,人生和生命的思考!慢下的脚步里,沉淀下的都是思想的精华!雨过天清,让我们团结起来,心在一起,继续扎根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各项事业平稳前行,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伟大目标贡献“巾帼力量”。在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女神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再接再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共铸荣光。同样的祝福也送给我们的男同胞!

让我们相约,明天会更好!

建筑与环境学院工会

2020年3月8日

(编辑:曾伟珉)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