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 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7-12-07 11:31:00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10日下午2:20,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望江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隆重召开。四川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德明同志代表学校工会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工会分会主席及新一届双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还邀请了离退休教师代表5名,新进教师代表3名。

大会由执行主席蒋文涛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大会主要议程有:听取并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经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四川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德明同志致开幕词。他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他殷切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调动广大教职工及工会会员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院长熊峰教授代表学院所作的《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步伐》的院长工作报告,以及王文强同志所作的财经工作报告。熊峰院长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自2011年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学院内部结构治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合作、办学环境和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丰富经验。熊峰院长也代表学院对全体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在过去6年对于学院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熊峰院长指出,今后学院要切实抓好以下工作:全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科研建设;继续开展高端国际合作;强化一流支撑条件;全面加强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创新。

学院行政主管财务工作的王文强同志就学院2017年综合收入、2017年综合支出、重要经费卡的支出分析、2017年财务工作新特点和学院财务工作需进一步规范,加强管理和提高的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

学院工会主席楚英豪同志代表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助推学校“两个伟大”聚贤聚智实现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工会过去六年在加强自身修养、完善工会工作制度、充分参与民主管理、服务广大教职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和做好新一届校院两级“双代会”换届准备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和进展。

随后,大会进行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严格按照校工会制定的选举程序,大会选举楚英豪、陈小清、阎慧群、李亚兰、陈华燕、吴芬、张四维、毛颖、金燕、刘亚和陈可可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楚英豪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小清和阎慧群同志为副主席。全委会还就今后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和研究。

至此,2017年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建设“双一流”的工作征程已经在一片团结与祥和的气氛中开启!我们相信,未来的建环学院一定会在“凝心聚力,集贤聚智”的发展道路上书写出更加瑰丽的篇章。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