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正文
关于四川省注册建筑师第十二期注册期继续教育报名补充通知
更新时间:2021-07-01 15:05:28点击次数:

关于四川省注册建筑师第十二期注册期继续教育

报名补充通知

 

各位注册建筑师

四川省注册建筑师第十二注册期5报名已截止现将这期报名学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请各位学员上网查询报名情况,请以上公示了名单的学员按时前往现场报到注册,不再接受未在本班次报名以外或其他班次报名的学员现场报名,本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75日全天

上午8:30—12:3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成都市科华北路141号科华苑多功能厅二楼(地号线川大望江校区A出口)

二、报名、培训及费用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请带三证执业资格证、本人身份证、继续教育培训证书,其中:执业资格证、身份证可提供复印件,继续教育证书和委托书(若单位委托专人代报名的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委托书)需原件银行卡(储蓄卡和信用卡均可)同时请出示天府通健康码并请佩戴好口罩进行现场交费、领取教材,交费后进行线上上课及考试。首次培训学员可现场办理继续教育培训证书。

2、培训收费按《四川省短期培训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川价发[2006]223号)执行。注册建筑师继续教育培训费800元/人资料费:260/人。培训费收缴只接受现场刷银行POS机,请提前备好银行卡,资料费的收缴可现场通过现金或微信、支付宝方式支付。

3、开具的发票为中央非税收入统一收据大约两周之内发到学员提供的邮箱,收到发票后,请认真核对,如有问题请在7天之内及时反馈,联系电话85466171,过期后果自负;

4、培训班结束后(10天左右),继续教育证书统一邮寄,费用到付

5、外地学员可自行打宾馆前台电话预订食宿,费用自理,宾馆前台电话:85462555,85462146,可报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享受协议价

6、请各位学员报名时认真填写并审核相关信息,如填写资料有误,造成信息的不对称,其后果自负。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教育发展中心

                                202171

 

  • 附件【5班学员名单.xls】已下载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