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教师见面,共忆峥嵘岁月,共谋学院发展——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6-04-19 19:46:04点击次数:

4月15日,在江安校区学院大楼一楼一隅咖啡厅,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光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同志、院长熊峰教授、副书记兰中仁同志参加了见面会,与学院百余名离退休教师进行了面谈畅聊。

陈勇同志在见面会上就学院2015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师生规模、学科建设及专业排名,主要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里取得的突出成果。听取汇报后,老教师们感慨良多,对学院的迅速发展表示惊讶与骄傲。院长熊峰教授随后就国家、学校的政策变化做了详细说明,就学院今后发展面临的挑战与老教师们进行了探讨。老教师们在听取过程中,对政策的变化与学校的改革表示理解支持,同时献言献策,积极出谋划策。

见面会上,学院安排了喜迎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邀请老教师们积极参与学院筹备120周年校庆的各项工作,分享老照片、老故事和办学历程。老教师们对此表示将大力支持,整理相关资料,为筹备学校120周年校庆提供真实史料。

见面会后,在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老教师们依次参观了力学系实验室、环境系木田环境生物技术研究所、建筑系综合实验室、结构工程实验室、基础力学实验室、计算机机房等实验室,听取了志愿者的详细介绍。老教师们在参观过程中,对实验室的运转、新设备的功能、实验室开放等工作仔细进行了询问,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关切之情。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学院每年召开离退休教师见面会,通报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听取老教师们生活中的苦难,以及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