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3月18日来校招聘
更新时间:2021-03-10 15:01:38点击次数: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3月18日来校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十九冶)成立于1966年6月1日,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旗下骨干子企业,是中国中冶所属单位中唯一承担过冶金工程全流程施工的综合型建筑企业,主营建筑工程、装备制造、地产开发等业务,涵盖规划、设计、投资、施工、运营等基本建设全过程体系。是中央驻川大型施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省级质量安全达标示范企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0次荣获鲁班奖,连续19年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获得“AAA”级银行信用等级,授信额度近300亿元。

经过50多年发展,中国十九冶出色地完成了党和国家交付的攀枝花钢铁基地三线建设的历史使命。如今,中国十九冶已经走出大山、走出冶金、走出国门,确立了“一核两高两带八点”的市场战略布局。实施了以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引领,以建筑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的绿色化、智能化、信息化为支撑的发展道路,全面构建冶金、交通、市政、房建、绿色环保、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六大业务体系,全面提升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完整的工程产品服务链和价值链。

中国十九冶现拥有冶金、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为核心的“三特八甲”资质体系,拥有国家核准的对外经营权。具有公路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钢结构、桥梁、公路路基、地基基础、消防设施、建筑装修装饰、城市及道路照明、环保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工程设计冶金、市政、建筑(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甲级资质;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获得欧盟钢结构认证证书。

公司以六大业务体系铸就发展实力,先后参加了攀钢、武钢、宝钢、台塑越南河静钢铁厂、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联合钢铁、印度尼西亚OBI岛镍铁项目为代表的国内外重点冶金工程建设。承建了成都二环路改造工程、攀枝花火车南站站前基础设施、云阳至开州高速、云南永勐高速、成渝高速、京珠高速、泸州空港路等为代表的重点市政交通工程项目。参加了深圳光启未来中心、深圳百度国际大厦、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武汉国家光谷生物产业基地、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东汽灾后异地重建厂房、防城港艺术中心、援阿富汗喀布尔大学等房屋建筑工程项目。承揽了四川凉山州风电、兰州永登县光伏发电、四川岳池污水处理厂、深圳江碧污水处理厂、成都双流污水处理厂、成都中央公园天府绿舟、西昌邛海公园扩建、深圳观澜河治理等绿色环保工程项目。承建了都江堰M-TR轨道交通、重庆市轨道交通等工程项目及成都、昆明、沈阳、中山等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彰显了“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

中国十九冶现有注册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建造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公用设备工程师、会计师等注册执业资格人员近800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冶金行业高级管理专家、技术专家、技能专家等100余人。现有世界技能大赛冠军3人,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1人,全国技术能手37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等71人;拥有国家、省、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2个,是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中国十九冶拥有有效专利1233项,发明专利294项;主编与参编国家、行业、地方标准16项,国家及省部级以上工法130项;国际先进水平科研成果9项,国内领先水平科研成果42项,国内先进水平成果71项;拥有四川省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冶市政路桥工程技术中心、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省部级科研平台3个。

筑梦未来,在新时代里,中国十九冶将秉承“创新开放、结伴而行、互利共赢、行稳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主力军为目标,以做“有情怀的、幸福的、受人尊重的”十九冶人为追求,用大国匠心铸造精品工程,以央企担当提供优质服务,携手社会各界朝着高技术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砥砺前行。

二、招聘专业、学历

专业

人数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桥梁工程

不限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道路桥梁与隧道工程

工业工程、物流管理、

采购管理、供应链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岩土工程、水文与工程地质

建筑学、风景园林、园林绿化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

工程力学

液压与气动

计算机

专业

人数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马克思主义、

新闻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学

不限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类、税务类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金融学、投资学、国际经济贸易等专业

法律、法务

市场营销

房地产管理、物业管理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

工作地点:四川、重庆、上海、深圳、南京、宁波、山东、云南、广西等,支持就业意向地点选择。

三、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录用人员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的薪酬福利,执行公司统一的薪酬分配体系,并提供健全的五险两金、租房补贴、交通补贴、定制工装、技术津贴、带薪休假、探亲报销、突贡奖励、员工体检等福利。

四、应聘条件

1、2019-2021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2、核心专业无挂科记录。

3、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有文、体、艺特长优先。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适应建筑行业工作。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审批录用。

六、联系方式

网站投递: http://119.84.134.100:8898/zp.html#/

邮箱投递:hr19mcc@163.com

网申平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57号

联系人:沈老师、芦老师         电话: 028-86916126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3月18日(下周四)上午10::0-12:00

地点:江安一教A座A320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