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2022届毕业生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9-09 15:24:46点击次数: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2022届毕业生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要求,现将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招聘会预约要求

由我院所负责的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都安排在江安校区进行,企业最早可预约时间为9月16日,原则上每天最多安排三场线下招聘会(上午、下午、晚上各一场)。用人单位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将以下信息发送至邮箱 scujhjy@163.com

(1)公司名称(全称);(2)宣讲会时间(如20219月20日上午8:00-10:00);(3)宣讲会场地要求(规模、是否要多媒体等);(4)联系人及电话;(5)单位所在省市;(6)单位性质(如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7)单位行业(如建筑房地产等);(8)是否世界500强;(9)是否中国500强;(10)营业执照;(11)招聘简章(WORD版本);(12)附件3:四川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进校人员信息表;(13)附件4:四川大学公务车辆临时进出“函件预约”申请表(需要开车进入校园的单位填写此表)

注意:1、(1)-(9)部分内容直接编辑文字,(10)-(13)部分内容以附件形式上传。2、用人单位在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时将打印盖章后的纸质版“附件3 四川大学2022届校园招聘进校人员信息表”提交给学院就业负责人。

2、招聘人员进校要求

为保证疫情期间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请进校单位仔细阅读附件1《四川大学校园招聘活动管理须知》和附件2《四川大学进校用人单位防疫须知》,配合我校的防疫措施和现场管理工作。防疫方面请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下述情况的人员暂不进校: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的人员;接触过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接)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解除隔离不满14天的人员;14 天内与境外返回或其它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14天内密切接触人群中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咳嗽等患者的人员;7天内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的人员;健康码和国务院防疫行程卡非绿码的人员;其他处于医学观察期的人员。

2)按照学校要求,原则上每家单位进校人数限2人以内、进校车辆限1辆。

3)以上信息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校,用人单位按约定时间、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指定校门进校:江安校区从东校门进入。

4)招聘活动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核酸报告等信息的查验和登记。招聘活动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3、招聘现场要求

详细情况见 附件1四川大学校园招聘活动管理须知

温馨提示:招聘活动安排确定后,我院会将招聘信息发布在“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官网学生工作创业就业”专栏,请用人单位及时查看。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

杨老师 028-85996313

梅老师 028-85990968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19月9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