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关于用人单位进校招聘2023届毕业生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2-22 08:31:31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要求,现将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预约要求

由我院负责的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都安排在江安校区。企业最早可预约的进校宣讲时间为31日。原则上每天最多安排三场线下宣讲会(上午、下午、晚上各一场)。

二、宣讲会预约流程:

1、所有到江安校区开展线下宣讲的用人单位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在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scu.edu.cn 预约申请,承办单位选择“建筑与环境学院”

预约方法见“用人单位邀请函--四川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附件http://jy.scu.edu.cn/index/index/newsdetail.html?data=MDAwMDAwMDAwMJG6n3_Ed6imi4qQtLh6p5iKubbSyGHRp7ugzc-GnZ2skMx9ZMN4gtKLipCwxKF0lZC5sq-0gqJv

2、学院审核完用人单位提交的进校宣讲信息并落实好宣讲场地后,会及时在学校就业系统完成确认。此时,用人单位可在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看宣讲信息。

三、进校人员注意事项

1.请进校人员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在就业网上确认最终进校人员、车辆等基本信息。

2.用人单位按约定时间从指定校门进校:江安校区东校门。

3.请进校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健康监测,进校戴口罩、勤洗手。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王老师028-85997757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3221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