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廷亚奖学金”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1-03 14:03:31点击次数: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廷亚奖学金”的通知

“廷亚奖学金”是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设立的专业类优秀学生奖学金,旨在引导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正确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展示自我、发掘自身潜能、不断超越自我,为学生未来的个人发展提供帮助和交流平台。

一、评选范围

“廷亚奖学金”在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全日制在读三年级本科生中评选。

二、奖励标准评选名额

“廷亚奖学金”每年评选5名学生,其中一等奖学金1人,每人15000元;二等奖学金1人,每人5000元;三等奖学金1人,每人3000元;优胜奖学金2人,每人1000元。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同时还将获得奖牌、荣誉证书和奖品,此外还将评选“廷亚之星”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评选学年无任何违规违纪情况,未受到任何形式的处分。

3、尊重学术,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

4、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评选学年无不及格必修课。

5、综合表现突出,评选学年专业成绩排名和综合成绩排名均本专业前30%。

四、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

奖学金申请学生须由本人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统一填写《廷亚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并附个人简历、综合教务系统下载的可信电子成绩单及各项荣誉证书复印件等他相关证明材料。各项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039728633@qq.com,纸质版材料经民主评议后提交至辅导员处。

(二)推荐和评审

1、民主评议。经民主评议、辅导员推荐,获得奖学金推荐人选名单。推荐人数不超过专业总人数的5%(计算不足1人的专业可推荐1人)。

2、材料审核。各辅导员于20221110日前将推荐名单报送至学院,学院廷亚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对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审核,获得初赛人员名单。

3、初赛。初赛由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两部分组成,初赛得分前5名的选手将晋级决赛。

4、决赛。决赛包含个人展示、即兴演讲和评为问答等环节。由廷亚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对候选人基本情况和现场表现进行评分,结合现场观众投票情况,获得最终排名。

5、表彰。决赛当天现场宣读比赛结果,并为各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五、工作人员:

1、评审工作小组由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学院学生工作组组成。

2、奖学金评定委员会由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及非参评学生代表组成。

 

本评选办法由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组负责解释。

 

 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2113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