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5-26 14:23:10点击次数:


为做好今年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院的党员:

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去往党组织为“中共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一年级支部委员会”

2.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院的党员:

需持介绍信转入我院。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盖章。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1)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2)介绍信的去往党组织为“中共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一年级支部委员会”

3.注意事项:

1)新进校党员报到后,应主动与所在党支部联系,确保组织关系及时转入我院。四川省内转入我院且系统内转接未成功的,党员应主动与转出单位联系;省外(省内保密单位)转入的新生党员的介绍信交给学院辅导员,由学院党委统一收齐后交至党委组织部;新入职党员的介绍信由个人直接交至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组织部审核无误后录入系统,学院党委审核党员材料无误后,在系统中直接接收并回复介绍信回执。

2)对于个别介绍信填写不规范的新进校党员,需重开介绍信后,自行到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望江校区行政楼413办公室)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中共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25月26日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