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3-16 16:43:38点击次数:

关于近期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位老师、同学

3月10日0时,成都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成都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清零不等于松懈,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

3月15日0-24时,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60例、无症状感染者1194例,涉及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因疫情防控不力,造成校内爆发聚集性疫情。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出现学生确诊病例。截至3月16日7时,全国共有19个高风险等级地区,340个中风险等级地区。四川省宜宾市3月14日0-24时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3月15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学校、学院工作要求,现就近期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差,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师离开成都需向学院党政办履行相关手续获得同意后外出。学特殊情况离校需要向辅导员老师请假,并向校门保卫人员出示经辅导员审批通过的《学生出入校园请假条》,服从门卫的管控指挥。师生外出不到中高风险地区。

二、本人或共同居住人从省外低风险地区返蓉,请完成核酸检测后,方可返岗。如有同确诊病例轨迹重叠或者收到疾控中心、社区通知(包括电话、短信等),健康码变色,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员有中高风险地旅居史,请立即主动向学院及社区报备,积极配合开展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工作。

三、在教室、食堂、图书馆、实验室、公共卫生间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合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增强防范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个人健康检测与管理,出现发热、咳嗽、发力等症状不要自行购药服用,戴好口罩,避免乘坐交通工具,尽快到发热门诊就诊。每日按时完成微服务健康打卡,及时接种疫苗。

暂缓各类校外调研、实习实训。“非必要不举办”各类会议、论坛、培训等聚集性活动,能线上举办的尽量采取线上举办,确需线下举办的,坚持“谁主办谁负责”,控制活动规模,按程序报批后举办。

五、严禁校内人员私自带校外人员入校,按照“谁带入、谁负责”的原则,对于因此发生的疫情,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六、谨慎收取各类快递。非必要不购买进口冷链食品和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产品,非必要不使用、不收取实物国际邮件和快递,如确需使用或收取,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快递的消毒处理。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2年3月16日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