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关于开展教职工2021年度工作述职考核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2-27 15:30:22点击次数:

建筑与环境学院

关于开展教职工2021年度工作述职考核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四川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单位和教师年度考核的实施办法(试行)》(川大人[2017]38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岗位考核,增强教职工岗位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建筑与环境学院以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在执行《建筑与环境学院教师年度岗位考核方案(2021 年修订版)》并填报工作量的同时,开展教职工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以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逐步形成“一流大学、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待遇”的业绩考核与绩效分配紧密挂钩的激励约束机制,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保证。

一、述职考核的对象

对象包括:正高级职称人员、各系班子成员、行政岗人员、教辅岗人员、思政岗人员;各系(学科、专业)可自行研究决定,是否对副高级或其他职称人员进行述职考核。

二、述职考核的程序及要求

(一)正高级职称人员

各系应在2021年1月7日前组织述职考核会,由党支部书记或系主任主持会议,本系全体教职工参加。由正高级职称人员结合岗位工作量的要求进行现场述职(PPT汇报)

)各系班子成员

各系应在2021年1月7日前组织述职考核会系支部书记和系主任须在本系进行现场述职,副系主任可进行现场述职或书面述职。现场述职结束后,由本系全体教师对系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各系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精心组织,会后将述职PPT和工作总结(电子版)交给学院党政办陈乐辰老师

)行政岗人员、教辅岗人员

学院将1月14日前组织召开教辅岗人员和行政岗人员的述职考核会,先结合岗位工作要求进行述职(PPT汇报),述职内容为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勤勉敬业、岗位成绩、遵纪守法等方面,每人不超过3分钟,再由学院评审组进行测评。全体教辅岗人员和行政岗人员应于123017:00前将工作总结和PPT发至学院党政办曾伟珉老师处。

)思政岗人员

学院将于1月14日前召开辅导员述职会,全体思政岗人员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风学风建设及日常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PPT汇报),每人不超过8分钟,再由学院评审组进行测评。

三、考核依据及结果

1. 对于教学科研岗(含专职科研岗)人员,本次述职考核的依据为学院年度考核方案及合同规定工作量的完成情况;对于行政岗、教辅岗和思政岗人员,还将考察履行岗位职责、勤勉敬业等方面表现。

2.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并纳入奖励性绩效的发放依据。

 

 

 

 

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11227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