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育教学活动 > 正文
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简报

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简报


      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教学质量,我院在2020—2021春季学期加强教学监控与管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教学督导人员对学院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课堂开展状况、教材保障及选用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在正式开始行课前一周,学院教学管理人员通过电话、工作QQ群、工作微信群、短信等方式提醒任课教师再次核实上课时间、地点,安排教学检查工作,保证师生平稳进入上课状态。

      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院督导、教学管理人员全部在江安对学院开设的课程进行教学检查,共覆盖学院开设的300余门次课程。检查中,教师、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多数教师上课准备充分、课堂情绪饱满,学生除少数迟到情况外上课态度认真、没有出现低头玩手机等不听讲的情况。

序号

检查时间

检查领导

联络员

1

3月8日下午(周一)

熊峰

贺超

2

3月8日下午(周一)

李亚兰

徐腾

3

3月9日上午(周二)

张炜

陈浩

4

3月9日下午(周二)

李沄璋

徐腾

5

3月10日上午(周三)

王晖

陈可可

6

3月10日下午(周三)

孙伯雷

陈浩

7

3月11日上午(周四)

蒋文涛

陈可可

8

3月11日下午(周四)

兰中仁

贺超

9

3月12日上午(周五)

刘敏

陈浩

      开学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学检查工作并全面细致地对开学第一周教学活动进行检查,从教师准备、学生状态、条件保障等多方面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此次开学检查总体状况良好,学院教学管理队伍将继续作好对教学一线的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

更新时间:2021-03-18 09:28:05点击次数: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