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校党支部见面讨论暨第五次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3-06-12 11:03:21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成果,加强高校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和经验互鉴,5月31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一年级一支部召开了“十校党支部见面讨论暨第五次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线上会议。南京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硕士党支部的姚晨熙同志作分享报告,学院研究生一年级一支部及东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同济大学等九所高校的党员同志线上参会交流。

首先,姚晨熙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发展情况,包括组织架构、党员人数等。其次,在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方面,姚晨熙同志就中和桥“菁创田园、绿意同行”社区花园改造设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以居民关注的环境优化、公共空间服务、生态文明参观为出发点,由支部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居民共同完成场地设计、植物选择和后期共建,通过引领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组织辖区居民、物业多方联动,助力社区发展,切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要求,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此外,支部还开展了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题党课、职业生涯计划交流等活动。最后,姚晨熙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包括读书分享会、基层调研以及中和桥社区花园共建的进一步深化。

交流学习促发展、互学互鉴促提升。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高校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互鉴,有助于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党员互动。支部党员也深刻意识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将理论学习与发展实践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青年奋进新征程的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人:孙馨宁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