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初心、淬党性,践使命、创一流 ——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9-04-24 11:38:51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19日上午,在江安校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重点部署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蒋文涛强调,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蒋文涛在会上就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守住底线,认真学习党的政策方针,立足自身岗位服务师生,坚决抵制利用岗位、职权为单位或个人谋不当利益。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伯雷就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做了相关部署。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动的通知》(川大委2019-12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铭初心、淬党性,践使命、创一流”为主题安排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各项活动。要求各教工、学生党支部按方案要求认真开展相关活动,认真贯彻学习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落实之年,建环学院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全面融合。

撰稿人:潘园园、王天泽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