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四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7-04-19 17:45:33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决定于4月在全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我院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制定了《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根据方案要求,我院2013级本科四支部于4月14日下午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云飞同志主持,19名党员全体参加。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视频并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畅谈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自身实际,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作为学生党员,应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在普通同学中做“引路人”。

支部书记强调会后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学们对全会精神有了一定程度的把握,表示要切实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密切关注时政,多渠道、多方式学习党中央历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