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育教学活动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22-2023-1学期第1期

面对突发疫情,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学校相关政策要求,我院在2022—2023学年季学期第二教学周开始全面开展线上授课,并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教学督导人员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安排、课堂开展状况、教材保障及选用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在保障高年级学生正常教学的同时,学院也做好了新生入学上课的准备。公共基础课、新生研讨课授课教师积极准备线上教学工作,灵活熟练运用多种线上教学手段加强师生互动,激发学生的积极性,让线上课程形式不枯燥、学生喜欢听、质量有保障,为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

本学期,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共听评课125次,覆盖全院授课教师,重点关注青年教师授课。在暑假期间,学院积极组织12位新进青年教师参加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举办的暑期研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及高校教师的行为准则,建设青年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精神涵养。

学期末,学院制定《建筑与环境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建议实施方案》,配合学校相关政策,确保期末考试正常开展。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2年12月18日

更新时间:2022-12-27 17:32:56点击次数: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