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行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更新时间:2019-06-18 14:37:20点击次数:

6月11日,学院新任干部任前谈话会在江安校区学院建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院长熊峰、党委副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伯雷与学院新任院长助理、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由蒋文涛书记主持。

首先,蒋文涛书记宣读新聘任干部任命文件。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此次干部岗位竞聘工作是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紧接着,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以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为动力,敢于担当,率先垂范,不计得失,将“好干部”的标准落实到个人规范和实际行动上;要加强统筹谋划,从推动学院整体发展的角度去思考,不断提升工作内涵和业绩。

熊峰院长进行了讲话。她提出,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保持朝气蓬勃的劲头,加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者、引导者和协调者,带动整体行政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好务。同时,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困难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回避,敢啃硬骨头、善于钉钉子,用担当凝聚人心,靠作为鼓舞士气。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伯雷对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坚守岗位,时刻铭记自身职责,要做到自我加压;三是要敢于担当,做好规定动作,加强自选动作;四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纪律意识,做到按规矩办事,按规定办事。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晖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建议。希望新任干部能够找到自身准确定位,积极为师生服好务,为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学院正在开展谈心谈话和梳理岗位的工作,下一步将对行政岗、实验岗的每个教职工进行定编定岗,明确岗位职责,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9名新任院长助理和科级干部表示,将不负组织的培养与嘱托,继续加强政治素养,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成为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好干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新力量!

附 学院新任干部名单:

院长助理 李亚兰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 周敏

党政办公室主任 谢伦武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钱玉琼

学科及教学发展办公室主任 张艳茹

学科及教学发展办公室副主任 吴雨珊

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 王文强

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 杨胜

学院分团委书记 王天泽

(编辑:钱玉琼)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