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凌云志 扬帆正当时——学院研究生一年级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08-07 09:19:46点击次数:

近日,学院研究生一年级一支部在江安校区建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明哲同志从近期党员发展情况、组织生活和未来工作计划三方面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汇报,陈怡可、李定峰、李俊琳同志分别就社区实践、职业规划和参加党校培训的情况进行交流分享。此次大会由李明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学习。

陈怡可对参加成华区党校引力培训计划课程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该计划聚焦“社会组织、社区能人、青年社群”三类群体,通过社区通识训练、实践探索和共创行动的融合培训,探索公众参与下幸福、美好、可持续公园社区的蓝图。她希望通过社区治理工作模式、方法和经验的分享,鼓励同学们在了解社区工作流程和复杂性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切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要求,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社区发展。

李定峰则基于学历贬值的背景,从科研、升学、求职、跨行多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成长历程,并结合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定向选调的上岸经验,鼓励同学们注重实践机会、踏实学习提升,以开放多元的态度看待时代发展和就业方向,在理想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的兴趣特长,创造出与众不同的社会价值。

李俊琳则结合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作题为“青春领学二十大,砥砺奋进守初心”的主题汇报,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的百年光辉历史,随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历史意义以及未来对全党同志提出的新要求,勉励同学们增强党的信念信仰,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更应该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孙馨宁


招聘信息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科研平台 | 学科建设 | 教学评估


学院地点:成都市四川大学行政楼一楼(望江)
党政办:85405534、85408889 教育发展中心:85405613、85463775 学生工作组:85407049
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建环大楼(江安) 党政办:85990865、85999959;学生工作组:85990968
Copyright@2010-2080 acem.sc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
网站备案:蜀ICP备05006382号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