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育教学活动 > 正文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简报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简报

经历一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后,建环学院师生重新回到教室,遵守《四川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热情投入新学期的教学活动。学院教务人员在正式开课前,通过网络、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确保全体教师在开课前清楚了解课表及上课时间、地点,保证任课教师按时上岗。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工作要求,为确保开学阶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新学期教学质量,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在开学第一周对学院所开课程进行了巡教和重点听课,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了解师生在教学活动中的情况。院督导也对学院各专业所开设的课程在各教学楼进行逐一巡视,确认教师到到岗、学生出勤情况、上课秩序。全体教务人员都参与到开学检查中。学院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高、精神面貌良好。

在巡视的同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督导对部分课程进行了重点听课,对教师备课情况、学生参与度、课堂秩序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更新时间:2020-09-14 16:14:36点击次数:打印

关闭